枯叶化蝶

你好!
置顶是个人相关
可以看看置顶

【A艺】懒惰小熊会遭到报应吗?

  是看到安艺连二楼到三楼都要坐电梯的脑洞

ooc预警 

背景是爱奇艺地下恋中安艺已经回到了狼队

有私设!爱丽和安艺一间房

私心A艺

(这篇文没怎么用脑,更像是口嗨分享了)


  自从爱丽和安艺开始地下恋之后,其他队友们不仅感受到了爱丽越来越过分的双标,甚至还能得到比平时更多的狗粮。写作交流手法,读作秀恩爱,某三个数字人士表示自己已经习以为常了。


  “爱丽——爱丽大神——”安艺靠在椅子上,披着一个白色带着些卡通图案的毯子,看到直播间里的爱丽也还在等车,转身喊爱丽,只留下直播间的水友们在那里扣问号。


  爱丽听到自家小熊的呼唤后,摘下耳机,扭头望去,眼神中带着一丝不解,正常情况下安艺不会这么光明正大的跟他调情,不过他还是回应了。“安艺大神叫我有什么事吗?”


  “你是不是还没排到车啊,帮我倒杯水呗。”安艺自认为很乖巧的递过了自己空空的水杯。


  爱丽欲言又止,自己的小熊自己惯着,他无奈的起身接过安艺的水杯,顺便把自己的也带去接水。“我要是排到了记得帮我准备啊。”爱丽嘱咐道。


  “嗯嗯,一定!”安艺笑嘻嘻的回答,如果他能长成一对熊耳,此时那对耳朵一定在头上开心的晃动。回过头去看直播间的弹幕,安艺左一句右一句的回应,“爱丽接出来的水比我本人接的更好喝不可以吗?喝了爱丽大神接的水我下把必定四杀!”听到这些话的爱丽也不禁被逗笑,把接好的水放在桌上后还顺便薅了一把安艺的白发。


  面对爱丽的纵容,安艺刚开始会小心翼翼的提出要求,见爱丽全部都会答应以后,安艺就越来越猖狂了。看到不断向自己提出要求的安艺,爱丽觉得他更像是在向自己撒娇,偶尔也会主动给安艺拿点小零食。


  一般人通常管这种行为称作持宠而娇。


  “爱丽爱丽,我奶茶到了你帮我拿一下好不好,里面有一杯是你的。”


  “爱丽——有没有小零食帮我拿一包呗——”


  “阿列克斯——帮我把我的毯子给我下。”


  “这是给我的吗!谢谢爱丽~”


  直到一天晚上,爱丽看着躺在床上的安艺越来越圆润的脸,陷入了沉思。虽然说圆圆的小熊也很可爱,但一直这么下去也不太行。万一圆圆的小熊身体越来越懒怎么办?可爱小熊马上变成了懒惰小虫。


  “安艺,我跟你说件事。”


  “嗯,怎么了?”安艺放下手机,挪到床边坐起来,等待着爱丽下一步动作。刚吹完的头发还很蓬松,披着毯子的样子显得安艺很像一个乖乖的小孩子。


  “你最近是不是胖了。”爱丽捏了捏安艺的脸,遭到了小熊拍人的反击。


  “好像是有点哦……”安艺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确实比之前要圆上那么几圈。最近不仅接受到了来自爱丽的各种投喂,自己又懒得运动,回到房间就躺下,这个趋势体重不上升就有鬼了。


  爱丽看着安艺低头思考的样子,起了玩心,故意凑到安艺耳边说“不如我们来锻炼?听说法式深吻可以燃烧卡路里哦。安艺大神不想试试看吗?”


  感受到耳朵传来的热气,再加上爱丽故意压低嗓音说出的话,安艺不争气的又红了耳朵,别过脸小声嘟囔着可以。


  “安艺大神说什么?再说一次呗。”爱丽故意问。


  “我说可以……”安艺还是很害羞,小声的回应。


  “可以什么?”爱丽玩心不死。


  “可以亲吻!法式深吻!”安艺终于忍不住提高了音量,朝着爱丽喊。


  “小声点,别被他们听到了。”说完爱丽就迫不及待的贴过去,与安艺交换了一个深吻。


  门外准备给爱丽递外卖三个数字人士表示,你们继续我不想玩了。


  后话:懒惰小熊的报应就是每天睡前都要和男朋友来一次不同花式的接吻。



评论(10)

热度(41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