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叶化蝶

你好!
置顶是个人相关
可以看看置顶

【A艺】小熊耳钉

        本来是写的26字母,突然被我改了。

  无脑甜饼,其实关于标题主线意义不大,只是想写小情侣黏黏糊糊

     CP A艺only

  背景时间线都是私设,会与实际不符合

  在临走之前几点写完的

  ————————————————

  距离爱丽的生日还有1个月。

  

  安艺下播后,明明坐在电脑前,却捧着手机在各大网页上浏览,他实在是想不到该送什么给爱丽,想在网上寻找一些受众率高的礼物。

  

  “送给对象的十个生日快乐,不看后悔一辈子……”安艺不自觉的将上面的字小声念出来,念完以后红着脸四处张望,生怕有人听见。好再别的人要么在补时长要么在戴着耳机听歌,除了爱丽。

  

  爱丽坐在离安艺不远的地方刷手机,安艺悄悄观察着,看着爱丽的样子,应该是没有听到,安艺心想。

  

  安艺又回去看了看那个帖子,里面无非就是戒指项链之类的首饰和一些水晶球之类的装饰品,跟正常的礼物比,就是多了一些各式各样的宝石和美好的寓意。

  

  安艺看着爱丽的侧脸,爱丽平时都不带首饰的,安艺其实也很好奇爱丽打扮起来的样子。安艺觉得爱丽的眼睛像是墨玉一样,漆黑如墨,给人一种温润的感觉,每次爱丽来指导他的时候,有个咕咕鸡总是会被这双眼睛所吸引,落入名为Alex的陷阱里。

  

  “怎么了?”爱丽好像察觉到安艺的目光,将手机偏向一边,抬头问安艺。

  

  “没什么,我就是随便看看。”安艺僵硬的把目光移到手机上,心中乞求爱丽不要接着问下去让场面更尴尬。可能是神听到了安艺的请求,爱丽没有追问这蹩脚的回应,只是继续去看手机,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安艺还在纠结该准备什么,选了半天无果后,他哐的一声趴在桌子上,嘴里念念叨叨的,就连路过的487都不禁多瞅了几眼。

  

  没过多久,安艺感觉有人轻轻碰了他的肩膀,还没等他去看是谁,就听到了自己最熟悉的声音。

  

  “艺宝怎么了?”是爱丽。

  

  安艺爬起来,还没张口,就盯着爱丽看,不知道在想什么,一句话也没说,这令爱丽有些慌张。他看到安艺趴在桌子上,像是自闭了一样想过来安慰一下这只小熊,结果安艺就一声不吭的盯着他看,让爱丽有些遭受不住。

  

  实际上安艺看到爱丽,突然有了一种想给他戴一副耳钉的冲动。他觉得爱丽戴耳钉一定很合适,短短的一分钟,他在心里已经给爱丽带上了不下十种耳钉,可惜爱丽并看不到他的内心世界,只能感受到自家恋人炙热的目光。

  

  “……安艺?”爱丽又凑的近了些,两人的鼻尖碰在一起,安艺感受到爱丽呼出来温热的气息,回过神才发觉他们的距离已经进入了一个危险范围。

  

  安艺闭上眼,像是等待着什么一样,预想中的触感并没有传来,睁眼看见的是早就退开一步的小狗在偷笑。

  

  “爱丽!”安艺又羞又恼,只能通过大声喊着男朋友的名字表达自己的愤怒。

  

  “作为偷看我还不承认的惩罚。”爱丽笑着,将刚刚发生的小插曲又提了一遍,换来的是安艺默默蹬着椅子往后滑了半米。

  

  爱丽扯着椅子的扶手又将人拽了回来,把手搭上安艺的手背上,另一只手把安艺翘起来的头发压下去,颇有些讨好的意味,说:“错了错了,刚在烦恼什么呢?”

  

  “嗯……我有个表哥要过生日了。”安艺决定拿出我有个朋友这样典型的模板,去看看能不能套出爱丽的喜好,安艺眨巴着眼看着爱丽,接着说:“我想给他送个礼物,但是不知道该送什么好。”

  

  “根据他的喜好选择?”爱丽试着提出建议。

  

  “可是他平时什么都有接触,看不出来有什么特别喜欢的。”安艺低下头思考了一会,最后得出了这个结论。

  

  “他跟你关系很好吗?”爱丽突然问。

  

  “挺好的啊……啊不是,就是他经常带我玩来着。”安艺下意识回答了实情,毕竟这个所谓的表哥其实就是爱丽。见爱丽又在那笑,安艺抱怨着:“你倒是帮我想想送什么。”

  

  “我怎么知道你表哥喜欢什么。”爱丽耸耸肩,就差把自己没主意五个大字写脸上了。

  

  “那如果是你的话,你会觉得收到什么礼物会比较喜欢呢?”安艺想着爱丽生日反正还有很长一段时间,爱丽估计不会想到,索性大胆的问了。

  

  “那就好办了,送只小熊。”看到安艺有些迷惑的神情,爱丽已经猜到安艺肯定要问为什么了,还没等到安艺开口,他就加了个理由,说出来:“因为我很喜欢小熊啊。”

  

  看着安艺自顾自点头的样子,爱丽忍不住在心里感叹安艺果然还是个小孩子,什么东西都藏不住。

  

  距离爱丽的生日还有半个月。

  

  狼队里的大家也开始准备了,不过他们也没打算过的太花,决定按照传统买个蛋糕吃个海底捞去对待这个生日。

  

  安艺已经选好了自己的礼物,是一对耳钉,左耳是弹丸论破里黑白熊的样式,右耳则是一个锤子,不仅满足了爱丽对熊的喜爱也满足了安艺想看爱丽稍微打扮得帅一点的小心思。

  

  安艺将耳钉装在一个有金色丝带装饰的黑盒子里,背着爱丽悄悄藏进了衣柜里,准备等到爱丽生日那天给爱丽一个惊喜。

  

  正当安艺放好礼物,蹑手蹑脚的出去时,爱丽突然回来房间,与安艺撞了个正着。

  

 “你怎么回来了?” 安艺脱口而出,下意识挡住了身后的衣柜,在干完这些事之后,安艺才深刻的认识到什么叫做不打自招。

  

  “这明明也是我的房间,安艺大神耍大牌啊。”爱丽说完,又看安艺有意识的挡住衣柜,好奇的伸了个头,问:“后面怎么了?”

  

  “没什么!”安艺调整好自己的姿势和表情,想让自己的显得自然一点,决定用一些别的方式让爱丽转移注意力。

  

  安艺主动上去抱住了爱丽,带着一点撒娇的语气对爱丽说:“我想喝奶茶。”

  

  “我给你点?”爱丽看着主动贴上来的安艺,心中自然是欣喜的。他也多多少少猜到安艺在准备什么,虽然有些好奇,但他还是更愿意顺着自家小熊的心思来。

  

  不过,爱丽看着自己怀里把说话的尾音都拖长的安艺,爱丽觉得有些事情可能比生日礼物到底是什么更重要。

  

  “不过要有些报酬。”爱丽将手搭在安艺的腰上,把人抱的紧了些,在安艺的唇上落下一吻,爱丽好像并不满足于此,舌头带着些侵略性撬开了唇齿。

  

  自己送上来的小熊,这你能忍?爱丽心想。

  

  距离爱丽的生日还有3天,早就准备好礼物的安艺正靠着恋人打游戏,两人赛季末体验人类甜蜜双排,只不过两人都没开直播,用了没人知道的小号,这是一段只属于他们的时光。

  

  其实安艺也想和爱丽玩官方标配的小情侣心患的,但看到爱丽兴致勃勃选了古董商的样子,安艺默默的换了个玩具商。

  

  “爱丽大神,你道具用完了就来找我嗷,我拿到的是个护腕。”安艺操控着玩具商去鸟笼打了个板车,确认能跳进鸟笼后,开心的向爱丽汇报。

  

  得到爱丽的夸奖和认可后,安艺哼着小曲修着鸟笼机,好景不长,邮差在牵制了不到30秒后吃了闪现震慑,遗憾上椅。

  

  “这队友怎么不会防闪现啊。”爱丽骂骂咧咧的发了一句别救保平,打算卖了邮差,三人争取一个三人开门战。

  

  只是对面监管者是红夫人,安艺的玩具商补了搏命,他又在跟爱丽唠着各种小事,导致他吃了红夫人的一个远程镜像。虽然没有砍到修机震慑,但在本就有速溶的局势下,很容易就会被起第二波节奏。

  

  果不其然,没有飞轮双弹的半血玩具商在一次博弈失败后被抽刀,遗憾倒在了地下室。爱丽果断放弃了修了91%的机子,第一时间往安艺倒的方向去。

  

  爱丽预想中的两个人美美的跑出地下室的剧情并没有出现,在经历了一些起伏后,玩具商和古董商双双坐在了地下室的椅子上,甚至还是挨一起的。

  

  安艺见队友已经打算走地窖了,于是把手机放在一边,歪头靠在爱丽的肩膀前,银色的头发蹭着爱丽的脸,说:“我们这样算不算殉情呀?”

  

  “艺宝就这么想跟我殉情?”爱丽也放下手机,空出手去挠了挠安艺的手掌心,惹得安艺笑着把手缩回去。

  

  安艺科科的笑着,不甘示弱的也挠了回去,只不过瞄准的是爱丽的肚子,不过爱丽并不怕痒,反倒是把安艺的双手摁在了自己的肚子上,限制了安艺的动作。

  

  反正两人是坐在沙发上,仗着房间没人,安艺骑到了爱丽的身上,刚想说些什么去和爱丽调情,门突然开了,传来了狮子的声音。

  

  “你们有没有看到我的……”看到二人的姿势后,狮子马上关上门,并在门外喊:“对不起!你们就当我没出现过!”

  

  爱丽看着自己身上的安艺,已经变成了一个小番茄。

  在爱丽调戏了安艺几句后,气急败坏的安艺狠狠的咬上了爱丽的脖颈,并在上面留下了一个不明显的牙印。

  

  爱丽的生日就是今天。

  

  安艺在生日会结束后,带着早就偷偷从衣柜拿出来的礼盒去找回到房间的爱丽,狼队的其他人都很识相的给小情侣留了单独相处的空间,如果忽略竖起的耳朵们可能会更好。

  

  “爱丽,我可以进来吗?”安艺礼貌性的在门口问了一声,得到许可后才进去。

  

  “所以,我的礼物呢?我记得安艺大神好像今天聚餐上的时候没给我哦。”爱丽开门见山的说,好像已经把安艺的行为都琢磨透了一样。

  

  “在这里。”安艺拿出藏在背后的盒子,笑着给爱丽再一次送上祝福:“生日快乐,爱丽。”

  

  “这个称呼是不是不太对?”爱丽接过盒子,说。

  

  “哎,行吧行吧,生日快乐,男朋友,亲爱的,my dear。”安艺顽皮的劲头上来了些,俏皮的说道:“拆开看看呗。”

  

  爱丽将盒子打开,发现是一对耳钉躺在里面,还是黑白熊样式的,其实比想象中的要好很多,爱丽还真觉得安艺会送给自己一个小熊玩偶。

  

  “戴上看看呗!你之前说过你打了耳洞的。”安艺迫不及待的想让爱丽戴上,看看效果。

  

  “帮我带上吧。”爱丽把耳钉交给安艺,侧身露出耳垂,示意安艺。

  

  安艺也没有拒绝,开始帮爱丽带耳钉。但是安艺自己也没带过这种东西,还是在帮别人戴,是有些难度的。

  

  小孩给自己戴耳钉,自己耳垂一直在被安艺摆弄,不怕痒的爱丽此时有点心痒痒,安艺的一举一动就像在挑拨他的心,让爱丽很想翻身压上去。

  

  “戴好了。”安艺后退几步,欣赏着戴上耳钉的爱丽,顺便在心里夸了一波自己简直是太有品位了。

  

  “好看吗?”爱丽不急着照镜子,选择去问一直看着他的安艺。

  

  “好看。”安艺老老实实的回答,拉着爱丽到床边坐下,凑上前去,就这么看着爱丽,也不说话。不听话的手往爱丽伸,在腰上作乱,跟刚刚乖巧的安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做什么呢?”爱丽主动凑过去,把两人的距离拉的更近些,爱丽想起了以前刚交往的时候,安艺还是很容易害羞的,现在不一样了。爱丽看着满脸期待的安艺,猜到了他想干什么。

  

  安艺变得更主动了,爱丽边啃着安艺的下嘴唇边想,不过这样子也更好了。

  

  距离爱丽的生日已经过去了两天,爱丽收到了两份来自安艺的生日礼物,一个是耳钉,另一个是小熊。

  

  

  

  

  一些后续:

  

  爱丽:“你记得你跟我说过你只有一个表弟这件事吗?”

  

  安艺:“啊?”

  

  

  

  

  

  

  

  

  

  

  

  

  

  

  

评论(10)

热度(45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