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叶化蝶

你好!
置顶是个人相关
可以看看置顶

蓝玫瑰(2)

是之前写的文的后续,这次描写了一下Ike的视角,这个背景下我设定的Luca是带着一些双商在里面的,毕竟他是身为国家的皇子,Ike则是有一些特殊的背景在身上,双方都偏向一见钟情的感觉!欢迎捉虫。



3

回到住所的Ike回忆起刚刚Luca的表情,越想越乱,干脆躺到床上捋着这几天的行动。Ike眯着眼盯着天花板,又想到Luca吃糕点时的样子,像个大型犬。Ike在心里评价。Ike做梦也想不到,自己竟然会对敌国的皇子有了一丝好感。


“啧,这下麻烦了。”Ike翻了个身,将目光集中到一个箱子上。早点行动吧,Ike心里想。


天还没完全黑下来,Ike决定出去外面走走,顺便打探一下这个国家的一些近状,跟Luca说的劫匪事件也是他近期打听倒的。


在打听近状的同时,Ike也听到了许多关于Luca的信息。比如说Luca是一个没有皇室架子的人,经常在集市购物,与国民聊天。也有人说Luca至今没有与任何一位女性有过亲密接触,怀疑Luca其实早就有了婚约,只是一直没有公布。这一点Ike也是很好奇,光是观察Luca的房间Ike就可以判断出,Luca的生活中似乎没有出现过爱情相关的痕迹。


Ike顺着街上的路往前走,时不时走到买东西的小贩面前,讨问价格,将东西买到后又随口扯了几句家常。甜甜的嗓音惹得卖糖婆婆都把Ike当成亲孙子对待,一口气给他塞了一大袋糖果,Ike也只好笑着道谢接过。谁不喜欢懂礼貌的美人呢?Ike同时也收获了几位年轻女子的注意力,一位大胆的女子冲向前,将一束康乃馨递给Ike,请求他收下这束花。


Ike笑着将花收下,从袋子里拿出几块糖果递给那位女子,想了想又多给了几块,叫她分给自己的朋友一些。在女子们兴致勃勃分糖果的时候,Ike找到个小路躲了进去,确认四下无人后,将糖和康乃馨随意丢在了草丛里。


没必要的感情就不需要留着了。Ike在心中对自己说。


4

还没有到谈判时间,Ike决定再找一次Luca。这次他换上了一身白蓝色的紧身爵式服饰,更加凸显了Ike优美的身材曲线。Ike这次还是从花园进去,直接翻进了Luca房间,与Luca撞了个正着。这次Luca倒是表现的习以为常,直接跟Ike打起了招呼,问他为什么不走正门。


“习惯翻进来了。”Ike拉下椅子坐下,走正门皇宫的人岂不是都认识我的脸和身形了,Ike在心里吐槽。抬头发现Luca并没有把椅子收起来,而是留下了两把在房间。


“这样子好酷哦,Ike,感觉你像一个刺客一样!”Luca坐在他对面,笑着对Ike说。


Ike心中一惊,但还是笑着回应,“那你不怕我杀了你吗?”


“当然不怕。”


“为什么?”


“因为你是Ike啊。”Luca认真的回应。


“你和我认识的很久吗?”Ike低头轻笑,又说,“我可是敌国来的。”


“我觉得你很像天使,Ike。我都从国民嘴里听到了,你才来几天就成了大家讨论的热点,你很问温柔。”Luca紧盯着Ike,炙热的目光对Ike来说更像审判。“我发现我很喜欢你诶。”


Ike别过头,可惜耳朵上的红已经暴露了他。“谢谢……。”


还没等Ike作出反应,Luca突然又想到了什么,叫Ike在房间里等他一下,就马上冲了出去。Ike看着Luca的背影,在内心做了一番斗争,最终还是将窃听器安进了Luca的房间里。


“Ike!我回来了!”不久,Luca的声音就从门口传来。只见他捧着一束蓝玫瑰进来,把她递给了Ike。“Ike你真的很适合蓝玫瑰!简直就是绝配!Pog!收下它吧。”


Ike接过蓝玫瑰,开口问Luca,“你知道蓝玫瑰的花语吗?”


“什么花语?”Luca不解,“我没有听过,是什么Ike你知道吗?”


“是无尽的祝福,很感谢你,Luca。”Ike浅浅笑着,眼里闪过一丝低落。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