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叶化蝶

你好!
置顶是个人相关
可以看看置顶

【茶狮】你明明知道我心意的 下

  填了,填了

  大纲废了,都是随兴发挥的

  有空再写番外

  赶着时间点,祝中秋节快乐!

  CP茶狮  私心夹了微量卡贺 ooc归我 

  微信名字是结合自己比较喜欢的ID取的

  ————————————————

  自从幻贺打探完情报后,一茶就一直在准备告白计划,他好像又不放心自己的计划,又拉着被称作心动男嘉宾的卡梦让他帮忙参谋。

  

  卡梦打了个哈欠,看了看快指向1点的时针,听着一茶的碎碎念,有些不大耐烦的说:“我是你的话我现在马上就去问狮子,你对喜不喜欢我。”

  

  “可是他说他想要点小浪漫。”一茶一改以往笑嘻嘻的态度,认真的看着卡梦,将自己的想法说出来,让卡梦判断。

  

  卡梦见一茶这次真的是下足了功夫,揉了揉眼睛,也是认了今晚暂时睡不了的事实,于是他开始点评一茶的各种计划。

  

  “在蛋糕里藏戒指怎么样?”

  

  “会不会太老套了。”

  

  “那就直接递给他?”

  

  “不是想要点浪漫吗?”

  

  “那放到玫瑰花里……不行,狮子不喜欢那种。”

  

  一茶烦躁的划掉一个个计划,也不能怪卡梦挑剔,有些他自己说一半都划掉了,他也想给狮子一个最完美的告白。

  

  “要不你再问问狮子?”卡梦看一茶这么纠结,决定还是把这个难题交给狮子,“之前幻贺不是去问他了吗,你就当幻贺要告白帮他问。”

  

  “好主意。”一茶放下手中清单,附和着。

  

  第二天中午直播的时候,确认是路人队友遇的鬼,一茶轻咳几声清清嗓子,假装不经意的向狮子提起:“小狮子,你喜欢什么样的告白啊?”

  

  在飞快刷屏的弹幕中间,刚刚还在谢礼物的狮子突然没了声音,就在一茶都要准备补救这句话的时候,狮子突然出声:“幻贺也去问你了?”

  

  “对对,你怎么知道。”一茶连忙接话,生怕狮子察觉到什么不对劲,自己的惊喜可就泡汤了。

  

  狮子好像是呼出了一口长气,一茶听见耳机里传来了的簌簌声,不安的等待着狮子的回应。

  

  “哎呀幻贺昨天晚上玩真心话大冒险来着,然后要去告诉别人自己准备向暗恋对象告白,一茶这个傻狗就信了。”狮子找了个借口应付水友,说完又咯咯的在那笑,一茶也明白了狮子的意思,他是不打算在直播间提起这些事。

  

  下播后,一茶马上就收到了狮子的信息。

  

  碎碎冰:你在直播说这些干什么。

  

  碎碎冰:吓死我了。

  

  碎碎冰:(小猫挠人.png)

  

  一茶先生:你爹我就想问问你,谁知道你把幻贺给抖出来了。

  

  一茶默默向幻贺道歉,这个锅幻贺背大了,坐在狮子旁边的幻贺打了个喷嚏,扭头发现狮子用一种怜悯的眼神看着他,幻贺感觉很迷惑。

  

  看着狮子没回信息,一茶又问。

  

  一茶先生:回答一下呗,小狮子。

  

  碎碎冰:回答你妹啊,幻贺要告白关我屁事,昨天他都问过我了。

  

  一茶先生:那你告诉我点昨天没说的,我好去和幻贺交差。

  

  过了十几分钟,一茶才收到狮子的回复。随着特别关心提示音的响起,一茶第一时间拿起手机,看狮子给他发的话。

  

  碎碎冰:不需要什么特别的仪式,真心相爱的话,一句我喜欢你就能解决了。

  

  一茶先生:啊?不要点小浪漫吗?

  

  狮子又不回信息了,一茶捧着手机,在房间来回踱步,他一边等待一边想,是不是自己说错话惹狮子生气了才不回复的。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窗外下起了淅淅小雨,狮子还是没回复。一茶有些着急,直接打了幻贺的电话。在狼队的幻贺听到突然响起的铃声,看到来电人后,他小心的看向了眼前的狮子,狮子发觉后,站起身准备离开。

  

  “你接吧。”说完,狮子就回楼上了。

  

  幻贺赶紧把电话接通,一茶的声音震耳欲聋,“我草狮子已经半小时没回我信息了,他干嘛了。”

  

  “啊?你还有脸说。”幻贺一下就来了气,开始叭叭:“要不是你在那说什么小浪漫,狮子也不会发现我跟你串通好了。”

  

  “啊?”一茶起初有些惊讶,反应过来就开始紧张了,说话都有些结巴:“不不不是,那他说什么了我草,他不会知道了吧,我草。”

  

  “我没认,他估计也不信我,小伙计我只能帮你到这啦。”幻贺操着熟悉的口音,轻松将这个难题抛回给了一茶,说:“加油嗷,期待你之后的表现。”

  

  说完幻贺就把电话挂了,下一秒卡梦的特别关心提示音叮叮叮的乱响。卡梦低头看看手机,又抬头看看焦头烂额的一茶,花了几分钟捋清了一茶狮子现在的情况。

  

  看到狼队这边,狮子正躺在自己的玩偶堆里思考人生,487从一旁窜出来,问狮子:“狮哥你终于开窍了?”

  

  “啊?”狮子有些莫名其妙,不知道487为什么突然对他说这话。

  

  “原来你没答应一茶的告白吗?我还以为你喜欢一……”

  

  “87别乱叫。”狮子揉了揉已经发烫的耳根,制止487继续说下去。

  

  “狮哥真的对一茶没有感觉吗?整个ivl都认为你们都快成了,你们咋了这是?”

  

  “没什么。”狮子随手捞起一个小老虎,闷闷的说:“我感觉我们不合适。”

  

  “啊?”这下轮到487惊讶了。

  

  “你不觉得粉丝总把我们拉CP吗。”狮子把憋在心里的话一股脑都抖了出来,“排位时说得话,是真是假,哪些是营业哪些是真心话我真的分不出来。万一他只是习惯这样的生活才会产生他喜欢我这个错觉呢?”

  

  “哇,狮哥你是笨蛋吧。”487在旁边忍住了想殴打狮子的冲动,用手去摇晃狮子的肩膀,想把他脑子里的胡思乱想都晃出来。“一茶哪里会不喜欢你,他对你这么双标我们都看得见。”

  

  狮子没有回复,只是默默的看着手里的布偶,487见狮子这个样子,劝了几句,就下楼去找幻贺,让狮子一个人静静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狮子感觉自己好像睡了一觉,躺在床上,大脑就像是墙纸一样,一片空白。门外传来咚咚的敲门声,狮子以为是幻贺或者487,就直接让他进来了。

  

  狮子往门口看去,既不是粉色的头发,也不是蓝红的眼睛,来的人是一个带着黑色发带的人——是一茶。

  

  “你怎么来了……”狮子看到一茶感觉有些心虚。

  

  “不可以来吗……”一茶的脸有些红红的,像是喝了酒,说话口齿不清的。

  

  “你喝酒了?”狮子闻到一茶身上的酒味,皱起眉,不是很喜欢酒味的他往后挪了一点。

  

  这一点挪动本来没什么,但是在醉酒的一茶眼中,这个就是狮子拒绝他的意思。原本只是为了壮胆,但过度的酒精还是让人容易干出一些不理智的事,比如现在这样。

  

  一茶直接冲上去把狮子扑倒在了床上,把头埋进狮子的颈窝,委屈的说:“为什么……为什么要拒绝我……嗝。”

  

  “你先下来……”

  

  “我不。”

  

  显然,一个醉酒的人是不会讲道理的,狮子推也推不动一茶,对峙几轮无果后,狮子也放弃了挣扎,任由着一茶压自己身上了。

  

  “你要怎么样才能下来呢?一茶先生。”狮子只得无奈的像哄小孩一样哄着一茶。

  

  “说你喜欢我。”一茶直勾勾的盯着狮子,就像看着猎物一样,不允许狮子逃开。还没等狮子开口,一茶又说:“我好喜欢你,我真的好喜欢你,喜欢和你一起排位,喜欢看你撒娇的样子,为什么你就是感受不到我的心意呢。”

  

  “你喝醉了……”

  

  “你明明知道的。”

  

  “我……”

  

  看着自己身上的一茶,狮子在一茶的眼睛里清楚的看见了自己的倒影。可能是那一会的酒劲过了,一茶恢复了一点理智,见狮子久久不回应,认定他应该是拒绝了。

  

  一茶慢慢的起身,还没起来多少,就被狮子扯着衣领拉回去,在一茶惊讶的同时,他也感受到了嘴上温热的感觉。

评论(10)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