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叶化蝶

你好!
置顶是个人相关
可以看看置顶

【A艺】关于暗恋的人发现了我看他的同人文这件事

因为太想吃爱奇艺的饭了于是自割腿肉了!

清水文左右无差但是私心是A艺

ooc慎入!有私设

背景是安艺从朱雀回到狼队的时间,与爱丽一个宿舍

主安艺视角

不要升三!平行世界!


  安艺有一个秘密,他一直喜欢着爱丽。加入狼队前,他就一直关注着这位上古屠皇,同是屠夫选手,加入狼队后,安艺和爱丽相处的机会和时间自然会比与其他队友更多。如果这是一个游戏,那么对爱丽的好感度在安艺心中逐渐加深,从一颗仰慕的种子生长成了一朵爱意的花。


  安艺对自己并没有自信,他与爱丽相处的之间跟别人比起来实在是太少了,自从到了朱雀,安艺就愈发思念爱丽。想念和他并排坐复盘训练赛的时间,想念和他一同吃海底捞的时间,想念和他在夜晚交流屠夫思路的时间。


  偷偷看着自己屏幕上偷拍的爱丽,安艺躺在朱雀的床上,特别想听一听爱丽的声音。无奈爱丽直播已经结束,自己也不敢打电话或是发微信,只好在社交平台上搜索爱丽的名字,看一下粉丝们平时剪的切片。突然,安艺看到一个视频,标题写着“[A限]高甜!入股不亏!”平日里也有偷偷磕CP的安艺犹豫了一会,点了进去。


  虽然带着一丝不满,但安艺不得不承认,爱丽和皮皮限真的太配了,认识的时间很久,默契度肉眼可见,黑发和白发也是众人心中的绝配。安艺玩了玩自己的头发,不由的羡慕起了皮皮限,能这么早就与爱丽相识。如果自己也能更早认识爱丽,视频里的人会不会是自己呢?安艺叹了口气,他明白这是不可能的,现实是无法改变的。该看的视频都看了,顺便还看了几个a87的。不如去看看爱丽的同人?安艺想着,点开了某同人软件,在无数次刷到A限的CP文后安艺点开了其中的一篇。文中的爱丽是一位将军,而皮皮限是一位少年,因为战争爱丽被迫去了边境,三年后他们再次相见……


  太好磕了,安艺心想。文里描写的爱丽很真实,有一种爱丽真的去当了将军的感觉,比起磕爱丽和皮皮限的感情,安艺更多的是欣赏文中对爱丽的描写。往后的几天,朱雀的人都能看见安艺对这手机屏幕奇怪的笑着,低保还打趣说是不是谈恋爱了,被安艺搪塞糊弄过去了。


  一眨眼,合同也到期了,安艺回到了狼队的怀抱。因为是在休赛期,爱丽直接来朱雀接他来了。虽说已经知道爱丽会来,但看着爱丽走过来的样子,安艺还是有一些激动的。毕竟暗恋的人朝自己走过来,谁能不心动呢。看着爱丽的身影,联想到了之前看的同人剧情,安艺不禁愣了神。


  “给你带了奶茶。”爱丽走过来,轻轻弹了一下安艺的额头,“怎么还发呆呢?”


  “没什么,谢谢!”安艺很快反应过来,接过奶茶准备喝一口。熟悉的味道进入口中——是自己以前在狼队很喜欢点的一家奶茶,口味也是自己喜欢的。“爱丽你简直就是我的知音,你也喜欢这家奶茶是不是!”安艺开心的叫起来,为爱丽也会点同一家奶茶而激动着。


  爱丽顺手把安艺的行李拿过去,“之前你请我喝过这家,我觉得这家奶茶口感挺不错的,价格也实惠。”说着爱丽便拿着行李往车站走去,安艺急急忙忙跟过去跟爱丽抢行李箱,不想太麻烦他。

  

 “不用帮我拿不用帮我拿,我可以自己拿的。”


“我叫了车,就几步路,没事的。”


“那谢谢爱丽大神了!”


  咕咕鸡开心,咕咕鸡起飞!安艺喝着暗恋的人给的奶茶,享受着一键回“家”的服务,心里洋溢着幸福的感觉。像是在恋爱一样,安艺心想。不过他对所有人都很温柔,安艺又在心里默默叹气,自己在爱丽心中可能也就是个小孩,多照顾一点也是理所当然。


  虽然说回到了狼队,但安艺还是没有戒掉看文这个嗜好。依然会在睡前偷偷打开同人文看。与在朱雀不同的是,安艺看同人总是会避着爱丽,毕竟谁都不想知道和自己同处一个屋檐下的人竟然在磕自己的CP吧。安艺也不想让爱丽看到自己的屏幕背景就是爱丽自己的照片,所以每当爱丽凑到他旁边时,安艺就像是个受惊的小熊急急忙忙把手机挪开,躲避着爱丽的目光。


  没有任何一件事是能瞒天过海的,在某个夜晚,安艺坐在椅子上乐呵呵的看着A限同人,因为太过于专注根本没意识到自己身后有人因为连续被躲开多次而好奇正在悄悄窥屏。


“爱丽一把抱住了皮皮限……?”爱丽带着迟疑将内容念了出来,盯着一身僵硬的安艺。


“啊……你看到了啊。”安艺转过来,不敢正视爱丽,目光在空中慌乱的逃窜着。


  爱丽一直看着安艺,自然也看到了他红透了的耳朵,爱丽忍住没笑出声。他看到内容也猜到了最近安艺为什么在躲他,不过看到安艺磕自己和别人的CP,心里多少是有些不爽的。明明自己对这只小熊有多双标他就是意识不到。


“嗯?安艺大神不如解释一下?”爱丽质问着。


“啊这个,我……我是偶然看到的,就,我就是觉得挺有趣的就看下去了!”安艺支支吾吾的回答,看上去非常没有可信度。


“觉得我和别人组CP很有趣……?”


“不……不是。”


“那是什么有趣?”


  安艺别过脸,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脸红的可怕。他清楚的感受到了爱丽的目光,反正都被发现了,决定破罐子破摔。大不了说自己很仰慕他就是了。


“里面的你很有趣!跟平时见到的都不太一样。”


“原来比起你面前的我,你喜欢的是同人里的我?”爱丽问道。


“不是!我喜欢的是现实中的你!”安艺着急的解释着,看着爱丽带着笑意的眼神,才发现自己被套话了。慌乱的咕咕鸡急急忙忙的解释,“啊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不,我也不是不喜欢你,我就是……”安艺发现自己越描越黑,索性闭了嘴,低头看着地板。


“这么巧,我也喜欢你,不如做我男朋友?”


  安艺听见这句话后,有些不可置信,抬起头对着爱丽就是一句啊?爱丽也没生气,凑到安艺耳边,压低嗓音又说了一遍,“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


  据某三个数字人士透露,他当时只是下楼去接个水,就看见自家两位屠夫贴在了一起,其中一位的嘴唇还红红的。


  过了一段时间,安艺跟爱丽谈起了自己在朱雀的日子。安艺提到了自己是怎么开始看起同人文的事情,忍不住向爱丽抱怨,“明明都是白毛为什么他们都磕A限呢,唉,我跟你说我之前还不觉得你会喜欢我呢,你表白那天我都感觉我在做梦。”


“可是我爱你,这是现实。”


  爱丽在安艺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评论(35)

热度(34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