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叶化蝶

你好!
置顶是个人相关
可以看看置顶

【多CP】和暗恋对象一起吃饭却一不小心点了情侣套餐

  这是一个关于不小心点和“不小心”了情侣套餐的故事,是多CP的一个短打,都是单独的小短文!都是未交往设定

顺序是:虾觉 卡贺 A艺 

(因为这个梗很想写但是最近没什么力气写就大概记录了一下脑洞)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文,以及好多我都是第一次尝试写所以ooc见谅!

因为需要,时间线不一致


[虾觉篇]


到了杭州,心安勿梦和皮皮虾不选择叫外卖,而是决定出去外面吃。一来是皮皮虾觉得来都来了总是待在酒店没什么意思,二来则是心安勿梦在来之前就做好了功课,想去吃一家烤肉。


到达烤肉店后,心安勿梦拿起手机就是一顿操作,在好几个好几个套餐犹豫不决。最终他选择让皮皮虾做出最后的抉择,皮皮虾对着快贴到脸上的手机屏幕思考了一会,选择了一个相对来说心安勿梦会更爱吃一点的套餐,也能吃饱两人。二人商量了一会后就下单了。


等服务员端着套餐上来的时候,她眨眨眼,说:“两位是情侣吗?二位购买的是情侣套餐,需不需要一些玫瑰花装饰呢?”服务员的语气中藏不住的笑意一度让心安勿梦以为这是什么活动,但他看到手机上下单的确实是情侣限定的套餐,他又不想去退。于是心安勿梦咬咬牙揽过一脸呆愣的皮皮虾,把自己的脸和皮皮虾的脸挨在一起,对服务员说:“没事没事,我们关系很好的,不需要玫瑰花这种东西。”


皮皮虾反应也很快,马上接话:“对对对,我们很相爱的。”


服务员稍微有点惊讶,把东西都放下后还是用着营业的语气说:“好的,祝二位用餐愉快,长长久久。”


等到服务员一走,心安勿梦马上弹开,他不敢看皮皮虾,只是低头默默的烤着肉,绿色的眼睛只敢看着烤盘里的肉。


皮皮虾也没好到哪里,点了情侣套餐也是自己意料之外的,又突然被暗恋对象来了一次强制贴贴,此时暗恋对象还有一种提了裤子不认人的态度,看着红透了的小马,皮皮虾想要说些什么,趁热打铁,可惜脱口而出的却是:“小马好恶心啊小马,直接把我拉过去了。”


“我又没注意是情侣套餐,再说这不是你选的吗?虾哥好恶心虾哥故意选个情侣套餐。”心安勿梦猛的抬起头,开始阴阳怪气,与刚才娇羞的小马判若两人。


在两人的争吵中,员工室正在开心的交流。


“刚刚那两个小哥哥好可爱,情侣套餐只是个消费幌子,他们竟然真的想证明自己是一对情侣。”




[卡贺篇]


转会后,gr和狼队的距离算不上近,导致卡梦和幻贺也好久没一起见过了。幻贺主动提出了约饭,卡梦也答应了。约饭时卡梦还问了一句是只有他们吗?得到的是小虫闷闷的一声嗯。


等二人到了餐厅后,卡梦先拿出手机扫码点餐,还一直在问幻贺想吃什么,有套餐可以凑便宜一点,幻贺也没有在意,一直在回答想吃的。


卡梦挑了一个套餐,念出上面的菜品,得到幻贺的认可之后又加了几样,下了单。下单之后,卡梦说离开上了个厕所,实则跑去前台跟服务员说了几句话又把单买了。


等到服务员上菜时,她把菜端到桌上时,随口说:“祝二位长长久久,用餐愉快。”


幻贺一下就懵了,问:“这……这是甚么奇怪的活动吗?”


那服务员笑笑,说:“二位不是点了情侣套餐吗,这是一些小祝福。”说完菜也上完了,服务员就直接推着拖车走了,留下了一个不知所措和幻贺和默默偷笑的卡梦。


幻贺反应了一会,确定服务员走了之后,对着卡梦就是一阵输出:“小伙计你怎么回事呢?怎么就点了一个情侣套餐,你点之前没有好好看吗,哎呀吓死我了……”


卡梦调整好表情,一脸无辜的回答:“我不知道啊,我就是按你说的菜找的一个套餐,我的我的,我下次注意。”


幻贺听到后感觉自己也不占理,毕竟上来的菜确实大部分都是自己点的,害羞小虫决定赶紧吃饭,忘掉这茬事,“吃饭吃饭,赶紧吃嗷。难得出来聚一次,你说对吧卡梦?”


“对对对,你说的都对幻贺。”说着卡梦很自然的给幻贺杯子里倒上柠檬水,幻贺也很自然的端起来猛喝了一口。


吃完后,幻贺才发现卡梦已经把单偷偷买了。


“你怎么又背着我买单呢……”回去的路上,幻贺一直在对卡梦念叨着。却不知道卡梦不只是买了个单。



[A艺篇]


为了庆祝安艺从朱雀磨练回来,爱丽主动提出带着安艺出去吃一顿好的,安艺也爽快的答应了。问了一圈大家都没空,只有爱丽和安艺一起去。看着安艺提出要不要换个时间的请求,爱丽故作伤心的说安艺是不是不喜欢和他出门,效果很好,小熊慌慌张张的拉着爱丽就出了门。


兜了一圈后二人决定去吃烤鱼。点单的时候虽然是各点各的,但还会有些交流尽量在小菜上不点重复的。


菜很快就上来了,服务员在上完最后一道菜的时候,端了一个小菜单上来,说:“本店现在做活动,凡是到店消费满200元的情侣都免费赠送小蛋糕一个,请问二位是需要什么口味的蛋糕呢?”


安艺一听,立马激动了起来,完全忽略掉了服务员中“情侣”两个字,目光直直的盯着上面一个拥有小熊头的蛋糕,看了一会害羞的别过头,觉得这么大人了还这么幼稚被爱丽看到不太好,问爱丽:“爱丽你想要哪个,我都行的,你来选吧。”


看着安艺的样子,爱丽忍住笑意,对服务员说:“要那个芒果味的吧,有小熊的那个,谢谢。”


“好的,您对对方很好呢,祝您和您男朋友用餐愉快!”服务员笑着走了。


安艺这才反应过来,耳朵有些红,但还是问:“为什么她认为我们是情侣啊?”


爱丽拿起桌上的小票,忍不住笑出了声。对着一脸迷惑的安艺说:“有人点了情侣套餐,我不说是谁。”


安艺马上拿出手机确认下单记录,发现确实是自己点了份情侣套餐。安艺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跟爱丽解释,他还没做好和爱丽告白的准备。


“那个,就是我不小心,我真的不小心点错了我没有看套餐名字啊啊啊!”安艺越说越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小心翼翼的看着爱丽,对上的是爱丽含笑的双眼。


“没事,安艺大神下次和别人吃饭的时候记得别点情侣套餐就好。”爱丽像是不怎么在意一样,直接拿起了筷子,给安艺夹了块鱼肉。“来尝一下,看看喜不喜欢。”


和你成为一对情侣也不是不可以,下次换个浪漫一点的地方再告白吧。爱丽如此想到。






评论(12)

热度(47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