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叶化蝶

你好!
置顶是个人相关
可以看看置顶

【茶狮】你明明知道我心意的 番外

  摸了,番外剧情和前面关系不大

  纯粹的摸鱼文罢了!

  最近在准备别的文(对手指)

  CP茶狮only ooc归我

  ————————————————

  一茶和狮子确定关系以后,除了几个好友知道以外,其他人几乎看不出来他们的关系发生了改变,好像他们一如既往都是这样。

  

  “小狮子——”刚连上语音排到人开始ban选,一茶突然叫狮子,叫完又没了后话,又让狮子感觉他带着些撒娇的意味。

  

  “干嘛?你又喝酒了?”狮子略带嫌弃的问。

  

  “想问问你周末有没有空,吃顿饭再玩一玩?”一茶假装若无其事的问,就好像是朋友之前正常的约饭一样普通。

  

  “这周末还是下周末,我都有空。”

  

  “这周吧。”

  

  一茶确实有事瞒着狮子,他想给狮子准备一场正式的告白,也算是一个浪漫的约会。一茶早早就做好了功课,附近的一个乐园,到了晚上七点半的时候会放烟花,不远处山腰上的亭子就是最好的观赏地点。

  

  一茶为狮子准备了一束玫瑰花在那,他准备伴随着烟花,给狮子来一场浪漫的宣誓。

  

  时间来到下周,狮子提前处理好了所有的事情,就等着今天和一茶去玩个痛快,可在车上时,狮子注意到一茶总是盯着手机看,好像他的约会对象不是狮子而是他的手机一样。

  

  狮子有些不满,悄悄的戳了戳一茶的手臂,见他没有反应,于是将劲使大了些。

  

  “诶诶,怎么了?”一茶这才发觉,满是疑惑的问狮子:“是有点不舒服吗?”

  

  “是有点,我看某人对他的手机情有独钟。”狮子闷闷的回答,将脸边的碎发捋到耳后,稍微将脸往另一边偏,只留下个生气的小辫子对着一茶。

  

  “我的我的,难得出来就高兴一点?”一茶立马放下手机去哄着狮子,生怕这一些小插曲会影响到今天的计划。

  

  狮子见到一茶这副摸样,有些意外,在日常相处的时候,一茶可不会这么百依百顺,他们总要拌拌嘴争个两三分钟这话题才能结束。

  

  不过——

  

  狮子侧身往一茶的身上倾,将头靠在一茶的肩上,闭着眼对一茶抱怨几句就没声了,他也不讨厌这种被一茶惯着的感觉。

  

  到达了目的地,狮子也没仔细去回想一茶的反常,拉着一茶一路从大摆锤玩到了旋转木马,从卖章鱼小丸子的摊一路走到了打气球的摊,狮子将沾有萨拉酱的脸对着一茶,问:“我们接下来去哪?”

  

  一茶低头看了看时间,左望望右望望,发现周围几个热门的项目他们都玩了个遍,只剩下一个骷髅头的建筑物——鬼屋。

  

  “要不……我们去鬼屋?”一茶试着问。

  

  “我倒是无所谓啊,不就是一些幽灵什么的嘛,我不怕。”狮子起了玩心,往一茶身边凑了凑,又说:“茶狗该不会怕了?”

  

  “屁!我怎么可能怕,等会你别一进去就躲你爹后面。”一茶一听就来劲了,他可忍不了狮子这么光明正大的“挑衅”。抛下了今天所有身为男朋友的绅士风度,一茶拉着狮子的手,一路快步走向了那个放着阴森恐怖音乐的鬼屋。

  

  鬼屋里的尖叫此起彼伏,一茶和狮子走进鬼屋后,也没了刚刚的气势。或许是被周围的人影响了,又或许是被工作人员过于逼真的妆容吓到了,狮子一直紧紧的拽着一茶,不敢松开。而一茶也是一句话也没说,拉着狮子一路走着,他的身体绷得僵硬,像是在强撑着自己要面不改色的走完全程。

  

  等到二人出了鬼屋,谁也没有说话,谁也没有去调侃对方。他们找了一个长椅坐下,好好平复了一下刚才在鬼屋时起伏的心情。

  

  “你害怕了。”狮子说,他笑眯眯地看着一茶,伸手去整理一茶不知道什么时候斜了的头带,说:“没想到你还会害怕这个,我还以为你没心没肺,天不怕地不怕,不信鬼怪不信神魔。”

  

  “哪有,我还是信的。”

  

  “信什么?”

  

  “信我对你的一见钟情。”

  

  “你从哪学的。”狮子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压下了脸上的绯红,抬手和一茶打闹。

  

  天色渐渐暗下来,一茶似漫不经心的提起晚上这里会放烟花,果然引起了狮子的兴趣。夕阳下一黄一紫并排走着,一茶有意识的引着狮子走,他们顺着石子小路一点点远离人群,接近他们这一站的最终目的地。

  

  “一茶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这里看星星视野太好了。”狮子坐在石凳子上,在等烟花的同时,他看着夜空中点点繁星,开口问一茶,但得到的只有沙沙的风声。

  

  “一茶?”狮子疑惑的回头,借着从树叶中透过的微弱的光,一茶不知道捧着什么东西,慢慢的走近。

  

  一茶手中的是一束紫郁金香,他认真的看着狮子,耐心欣赏着自己爱人脸上从惊讶到喜悦的变化,没有第一时间说话。

  

  狮子看一茶不说话,也不恼,注视着一茶,说:“不考虑说些什么吗,男朋友?”

  

  “说,当然要说。”一茶清清嗓子,开始背诵之前就准备好的文案。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不是玩笑。”

  

  “想和你一直走下去,一直走到奈何桥。”

  

  “我的爱,是永恒的爱,是纯粹的爱,是只属于你一个人的爱。”

  

  “那么,你愿意收下这束花吗?”

  

  一茶将花束往前递,狮子伸手接过,整个人朝一茶耳边贴近。爆炸的声音在身后响起,绚丽的光彩在空中绽放,狮子的嘴唇离一茶的耳朵很近,说话的时候时不时擦过一茶的耳垂。

  

  “我也爱你。”狮子的声音在烟花声中格外清晰,紫色的发丝顺着风飘在空中,在一茶眼中格外美丽。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